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Esteban Ocon表示如果不出現在F1圍場的話很快就會被人遺忘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9星期三)

MERCEDES-GP候備車手Esteban Ocon承認,如果長期離開F1圍場,將很快會被人遺忘,這種後果讓他感到恐懼,因此他堅持尋找一個車手席位,以便維持在F1裡的存在感。

2018年底Tacing Point放棄了Esteban Ocon,他轉為MERCEDES-GP的候備車手。儘管他的主要任務是在總部內的模擬器上測試,但每個週末他都會跟隨車隊出現在F1圍場。「我堅持每週末都出現在賽道邊,我不想只在模擬器上工作而不來現場。」Esteban Ocon表示:「如果你不在賽道邊,大家很快會忘記你。我們的目標是重返F1,我唯一的目標是參加F1。當然,如果明年還不行,我就不得不看看其它的選項了,但這不是我的目標。」

Esteban Ocon也承認,如果缺席一整個賽季,要找回狀態還不難,但如果是兩年,就很難了。「如果只離開一年,那麼一個冬季測試就能把狀態找回來,畢竟這兩年的變化不大。」Esteban Oco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