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認為Max Verstappen對其F1專案計畫來說至關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9星期三)

HONDA F1專案主管田邊豐治對媒體表示,Max Verstappen對於HONDA的F1計畫而言非常重要。今年是HONDA與Red Bull合作的第一年,開幕站Max Verstappen就站上頒獎台,這也是2015年HONDA重返F1之後的首次上台領獎。

在已經取得兩場勝利之後,Max Verstappen對於Red Bull和HONDA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田邊豐治相信,Max Verstappen的強勢的駕駛風格是Red Bull和HONDA能夠取得如此成績的關鍵因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Max Verstappen在賽道外的待人處事非常成熟,自從Red Bull轉投HONDA以來,他從未在公開場合批評過HONDA。

「2017年Max造訪HONDA櫻花市工廠時,我們的工廠似乎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田邊豐治表示:「他非常沈浸於參觀工廠的過程,可能他留下了與HONDA合作能夠有所作為的感受,也可能是那種感受對他的表現也產生了正面的影響。」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