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表示它牌引擎的性能已經追上MERCEDES-BENZ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9星期二)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F1引擎的主要對手也已經追上了他們。Toto Wolff認為HONDA引擎本賽季的優異表現已證明,所有F1引擎製造商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接近。

「HONDA已經前進了一大步,已經非常值得信賴。我對此感到高興,因為一個強大的HONDA對於F1整體是好事,如果我們擁有四家水準相當的引擎供應商,這對所有人都是正面的,包括我們」Toto Wolff表示:「我們現在表現得不錯,但是其他人已經趕上了。沒有車隊連續拿六屆世界冠軍總是有原因的,因此MERCEDES-BENZ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們不能鬆懈。」

前F1車手Ralf Schumacher也同意Toto Wolff的觀點,但他認為短期內F1的格局仍然不會變化。「現在有人要撼動MERCEDES的統治還是很難的,可能Red Bull能夠持續進步,FERRARI也可能會贏得幾場比賽,但我不認為有哪支已經進入MERCEDES的尾流,比如RENAULT,他們的希望又一次落空。」Ralf Schumacher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