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認為George Russell現在不適宜加盟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8/20/2019星期二)

Toto Wolff表示,George Russell不是MERCEDES-GP 2020年席位的競爭者,因為他認為現在讓這位英國小將與Lewis Hamilton成為隊友,對他來說是有風險的。

MERCEDES-GP正面臨著一個選擇,是留住現任的Valtteri Bottas、還是提拔候備車手Esteban Ocon,Toto Wolff認為George Russell應該繼續留在Williams累積經驗,而且他與英國車隊還有合約在身。

「我認為你必須考慮到這些人在很年輕時就加入了F1,你看到Max Verstappen在各個方面的進步令人印象深刻。」Toto Wolff表示:「身為一個有個性的人,他沒有一句對於HONDA的怨言,只有說他車隊的好話、對車隊的承諾,這絕對是一名車手該有的行為。我不認為你(George Russell)有機會在MERCEDES-GP學習,我認為對於一名有天賦成為世界冠軍的年輕車手來說,如果他被安排在這一代最好的車手身旁、而且這位車手已經和我們合作了七年,那麼事情可能出現嚴重的偏差,我可不想毀了George。」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