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ntonio Giovinazzi荒廢了兩年而讓他的首個F1全賽季不輕鬆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9星期三)

義大利車手Antonio Giovinazzi在ALFA ROMEO的表現並不理想。

2016年他拿到了GP2亞軍,但整整兩個賽季,他一直身為Haas和Sauber車隊的候備車手,只能靠著少量的測試來維持駕駛手感。

「的確不容易,我2017年只跑過兩場F1比賽,2018年只有一場Le Mans,但那與F1完全不同。」Antonio Giovinazzi表示:「我賽季開始的時候非常掙扎,但在最近幾場比賽,我的速度更接近Kimi了。所以,兩年不跑比賽,再次獲得F1的機會,的確不容易。」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