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認為戰力低迷的FERRARI真的需要一場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9星期二)

FERRARI車隊輝煌時代的鐵三角之一,曾經的技術總監Ross Brawn表示,FERRARI急需一場勝利,他並不贊同Mattia Binotto認為SF90非常不適合匈牙利賽道,是本站比賽成績糟糕的主因。

「一個人可以說賽道不適合一款賽車,但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種情況,尤其是決賽的進程。匈牙利賽道的第三計時段,需要賽車最大的下壓力,能夠說明問題所在。」Ross Brawn表示:「喘口氣、充個電,這沒有壞處。接著,隨著比賽再次開始,Spa和Monza對於空力的要求,能夠把Vettel和Leclerc放在正確的位置上,FERRARI需要一場勝利,不僅是為了世界冠軍的目標,也是一種精神上的鼓勵,證明他們仍然是世界冠軍的競爭者。」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