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公開表達對Pierre Gasly的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9星期四)

法國車手Pierre Gasly在英國站有過短暫的亮眼表現後再次陷入了低迷,匈牙利站他獲得了第6名,但排在McLAREN車隊Carlos Sainz Jr.之後。在Valtteri Bottas遭遇擦碰意外之後,Red Bull對於Pierre Gasly的期待是至少拿到第5名。

「Pierre又度過了一個令人沮喪的週末,起跑不好、第一圈跑得也不好。」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們不應該和Sauber或者McLAREN攪合在一起,我們需要他和FERRARI或者是MERCEDES-BENZ競爭。所有我們能嘗試幫助他的事,我們都已經在做了。」

Pierre Gasly的低迷不僅影響他個人,也影響到Red Bull在車隊積分榜上的名次消長。「問題是他一點也沒進入狀況,今天MERCEDES-BENZ和Red Bull都瘸了一條腿,只有兩位車手在競爭。」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