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已準備與Racing Point車隊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9星期三)

Sergio Perez預計會在2020年及未來繼續與Racing Point合作,但這位墨西哥車手堅稱目前與車隊的續約細節仍在最終敲定中。

Sergio Perez曾被媒體提到與Haas車隊有所接洽,但他本人表示與Racing Point續約仍是自己的主要目標。「我想事情正在塵埃落定,我的首要任務是繼續留在車隊。」Sergio Perez表示:「但是,目前這還沒有非常的確定,我們正在做最後的確認。你知道在F1,除非是白紙黑字,否則一切都很難講。」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