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 F1引擎負責人認為未來20年內F1不會放棄燃油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9星期三)

RENAULT F1引擎的主管Remi Taffin認為,未來20年之內F1不會放棄燃油引擎。

「當然,我們希望讓F1盡可能地環保,但我們在F1的主要目標是展現性能,而現在電動車的效率仍然低於一台燃油引擎。」Remi Taffin表示:「對於一般的乘用車,設計的目標是減少燃油消耗和污染排放,所以引入電力是很有趣的。但F1的目標是不同的,F1關注的是單圈性能,未來20年F1仍然會使用汽油嗎?我想是的。朝電動的轉換需要時間,工程師會找到解決方案,唯一的問題是何時找到方案?」

Remi Taffin認為目前混動F1的問題,很大部分在於電池的重量。「要成功,賽車必須很輕,今日的混合動力是一個很沉重的解決方案,這是一個阻礙,我們的重要任務是降低混動部分的重量。」Remi Taffi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