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elmut Marko表示HONDA引擎將在義大利站進行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9星期二)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透露,HONDA引擎將在義大利站升級,然後在俄羅斯站進行燃油升級,之後這台引擎的潛力將會完全被釋放。

Helmut Marko認為引擎升級之後的Red Bull已經有資格競爭世界冠軍,因為困擾MERCEDES-BENZ的散熱問題難以在賽季中根治。「我們沒有排除挑戰世界冠軍的可能,我們很快會把所有的潛力集中到一起釋放。」Helmut Marko表示:「我們在賽道上奪冠,不僅僅因為MERCEDES-BENZ遇到問題。散熱是賽車整體的一部分,Max在賽道上超過了MERCEDES-GP和FERRARI。」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