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ndre Lotterer感覺與PORSCHE的緣份未了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9星期五)

德國車手Andre Lotterer表示他加入PORSCHE Formula E團隊,讓他與這家德國廠商在短暫的WEC LMP1合作之後,有機會一起再續前緣。

在AUDI決定退出WEC之後,Andre Lotterer在2017賽季加入PORSCHE的LMP1車隊,但是只一起參加了一個賽季的比賽。Andre Lotterer最近在PORSCHE的節目Inside E中表示:「2017年當AUDI停止他們的WEC後,我無法拒絕加入PORSCHE去Le Mans的提議。對我來說這是我未盡的事業,我留在了PORSCHE,儘管過去兩年我們沒怎麼比賽,所以能完全回歸比賽真是太棒了。」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