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認為F1德國站的勝利不會影響世界冠軍的爭奪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9星期四)

F1德國站優勝者Max Verstappen表示,他在Hockenheim的勝利不會對今年世界冠軍爭奪的狀況產生影響。

目前Max Verstappen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3,落後於MERCEDES-BENZ兩位車手,但是憑藉本年度的第二場勝利,這位荷蘭車手目前僅落後Valtteri Bottas 22分。而積分領先者Lewis Hamilton則分別領先Max Verstappen和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 63分和84分。

其實,Max Verstappen認為德國站的奪冠僅僅是一個小插曲,並指出在正常情況下,MERCEDES-BENZ仍然有統治地位。「他們在積分榜上大幅領先,這相當於兩個勝場的分數,我認為他們仍然是佔據統治地位的車隊。」Max Verstappen表示。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