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drian Newey表示F1跟車困難的癥結在於輪胎而非空力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9星期五)

針對2021年F1規則中對於賽車空力設計的諸多限制,Red Bull的設計主管Adrian Newey表示,目前F1跟車困難的問題不應怪罪於空力設計,而是源自於輪胎性能。

車手們表示自從2017年F1規則大改後,絕大多數賽道跟車都變得很困難。Adrian Newey相信,空氣力學不是這個問題的主因,也不是最需要修改的部分。

「我認為,難以跟車的主要原因是輪胎,賽車行駛在氣流中,橡膠顆粒會迅速達到過熱的狀態,即便車手速度再快,他也沒法在長期在這種氣流中駕駛賽車。」Adrian Newey表示:「就目前車隊研發所擁有的自由程度看,我們對2021年的規則肯定非常失望。」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