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除了MERCEDES-GP之外 加盟其它車隊都不會滿足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9星期四)

RENAULT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對離開Red Bull加盟RENAULT一點也不後悔。

「總是有人對我說,『你看Max(Verstappen),他上頒獎台了,你甚至連接近他都做不到』。」Daniel Ricciardo表示:「但你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我不是針對Red Bull,但他們今年的成績的確和過去五年沒什麼差別。去年在這個時候,Red Bull已經獲得三勝了,今年他們只拿了一個冠軍。如果我還留在Red Bull,未必會更好。我的觀點是除非你效力MERCEDES-BENZ,否則永遠不會滿足,因為統治者是MERCEDES-BENZ。」

媒體在這一篇報導中也指出,如果Sebastian Vettel年底確定離開FERRARI或者退休,那麼Daniel Ricciardo和Valtteri Bottas都在FERRARI的網羅名單上。不過一家義大利媒體報導也引用消息人士的話稱,FERRARI也考慮用Kimi Raikkonen來頂替Sebastian Vettel的位置。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