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保住中游車隊之首的地位 McLAREN集中精力解決慢速彎角的弱點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9星期四)

McLAREN表示為了保住中游車隊領先的位置,他們已經把解決慢速彎角的問題放在了最優先順序上。

當被問及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時,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說到:「我們知道這是我們的弱點之一,這是我們需要持續改進、並帶來升級的,當然這是最優先要解決的。藉著每次練習賽、排位賽和正決賽的表現,你會得到賽車自然的理解,你需要找出弱點,然後帶來研發解決弱點。」

之前Daniel Ricciardo建議McLAREN向RENAULT提供高速彎角的設計,RENAULT幫助McLAREN解決慢速彎角的頑疾,這樣就能拼湊出一款頂尖賽車了。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