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建議Sebastian Vettel應儘快離開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9星期三)

Red Bull的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認為,為了盡快讓自己的職業生涯回到正軌,Sebastian Vettel應該趕快離開FERRARI。

Sebastian Vettel本賽季連續不斷地失誤,讓他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是不是會形成惡性循環?「在Red Bull,他幾乎不犯錯誤,你不會忘記如何駕駛賽車。為什麼這些事會在FERRARI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Helmut Marko表示:「如果你不再對自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你就會犯錯,這種事的發生完全是下意識的。」

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的合約在2020年底到期,但關於他重返Red Bull的傳言從未停止。Helmut Marko也同意Sebastian Vettel應該儘快離開FERRARI的論點,這樣才能讓他重回正軌。「換車隊,但我認為2020年是不可能的。」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