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LFA ROMEO技總Simone Resta將在暑假後重返FERRARI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9星期一)

ALFA ROMEO車隊的技術總監Simone Resta將在夏休之後回到FERRARI工作,不過根據競業條款,他不能立即進入FERRARI車隊工作,而是明年入職參與2021款賽車的設計。在此之前他會以休有薪假的形式,在FERRARI從市售跑車的研發工作。

這個人事異動是2016年James Allison離職以來,FERRARI車隊的技術負責人再度更換,現任領隊Mattia Binotto當時接替了James Alliosn的工作。FERRARI現在的技術工作由幾位經理級別的人組成的小組負責,而Simonen Resta在加入Sauber(ALFA ROMEO)車隊之前,是擔任FERRARI車隊的首席設計師。

這次人事異動顯示了FIAT集團對於FERRARI的影響力仍然很大,即便從表面上看,上市後的FERRARI已經是獨立的實體,但與FCA集團依然有許多的牽連,未來ALFA ROMEO的人事任命可能仍舊與FERRARI有關。根據FCA與Sauber實際擁有者達成的協議,義大利方面能夠在不具有所有權的情況下,行使對車隊的控制。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