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撞上Max Verstappen的當下他正想反攻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9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在英國站賽後說他與Max Verstappen的碰撞,是因為他希望能在被超越後反攻回來。

「我在Stowe彎前被超越了,然後他跑太開了,所以我在15號彎有更好的出彎速度。」Sebastian Vettel表示:「接著從我的角度看,他的內側似乎有一些空間,所以我想利用它。但當我衝向那個空隙時,他再次關門了,接著一切都晚了。我嘗試煞車,但已經太遲了,我沒能避開他。」

當被問及這次事故是否是由於誤判引起的時候,Sebastian Vettel說到:「最終這是我的錯,顯然他更快,快速接近,在15號彎前非常輕鬆的超越,但最後他跑太開了,我以為我能超回來,這是我的判斷錯誤。」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