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和Stoffel Vandoorne對McLAREN復甦有大功勞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9星期三)

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表示,Fernando Alonso和Stoffel Vandoorne對於今年幫忙車隊開發一款更出色的賽車有很大的功勞。

儘管近年來Fernando Alonso和Stoffel Vandoorne都因為McLAREN缺乏競爭力而受到挫折,但Andreas Seidl認為這兩位車手所做的貢獻,對於引導車隊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有重要的影響。Andreas Seidl也承認自己沒有想到McLAREN會取得如此迅猛的進步,成為了三大強之後最具有競爭力的隊伍。

「我認為車隊內部沒有人預料到,2018年賽季僅僅是第九快的我們能邁出這一大步,這只是證明去年啟動的許多改革正在得到回報。」Andreas Seidl表示:「藉著去年車手們的投入,他們學到了很多,我們應該把很多功勞歸功於Fernando和Stoffel,他們指出了我們的弱點,以及我們需要發展賽車的方向。」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