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表示他與Charles Leclerc的關係十分好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9星期五)

Max Verstappen表示儘管他與Charles Leclerc發生了碰撞,但是兩人的關係沒有問題,畢竟這兩位車手在卡丁車的年代就常在頒獎台上相見。

「我們很好,在見過賽會裁判之後我們的關係很好,我們是賽車手,我也認識Charles很多年了,當然,他今年也會拿到首勝的。」Max Verstappen表示:「你必須接受這個結果,當然在最後幾圈丟掉勝利令人失望,我也曾從竿位起跑丟掉冠軍,這的確痛苦。正如我所說,Charles是一位偉大的車手,我認為未來15到20年我們都會同場競技。」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