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對於是否為放棄HONDA而後悔 McLAREN領隊表示不便評論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9星期五)

在目睹曾經的引擎合作夥伴HONDA拿下了回歸F1以來的首個分站賽冠軍後,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表示,身為新的管理階層,他不便對過去的決定發表評論。

2015年McLAREN攜手回到F1的HONDA,但是經歷痛苦不堪的三年之後,雙方於2017年底分手。2019年HONDA與Red Bull車隊合作,在僅僅九場比賽之後,HONDA引擎就幫助Red Bull奪得分站優勝。

「能看到F1中出現新的勝利者很高興,不僅僅是為HONDA,也是為整個F1產業而高興。」Andreas Seidl表示:「HONDA與McLAREN的事在我上任之前就結束了,所以我對此並不在意。我處理的是車隊現在和未來的情況,對此我不想再評論,我們與RENAULT合作得很好,因為底盤和引擎搭配得非常好。」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