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Hulkenberg或許會告別F1轉投Formula E PORSCHE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9星期四)

目前F1圍場裡有傳言指出,明年Esteban Ocon可能取代Nico Hulkenberg在RENAULT車隊的位置。

傳言還稱PORSCHE的Formula E也牽扯在內,因為曾代表PORSCHE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Nico Hulkenberg,再次與PORSCHE合作也很合乎邏輯。

「RENAULT也有選擇,仍然可以繼續工作,某些傳聞會自己解決,在接下來的幾周裡我仍然可以睡得很好。」Nico Hulkenberg如此說到。

Nico Hulkenberg還擁有一個尷尬的記錄,他是F1歷史上參賽次數最多、卻沒有站上過頒獎台的車手,而他在2020年依然是開放的。「這一切都很簡單,我想要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Nico Hulkenberg表示:「現在沒什麼好討論的,我專注於比賽,因為現在也不急,所以我們看看未來進展如何。」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