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表示Valtteri Bottas沒有被隊友的四連勝給擊垮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9星期二)

Valtteri Bottas在F1法國站後,被隊友Lewis Hamilton甩開36分,但是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車隊將盡一切可能,讓這位芬蘭車手保持良好狀態。

Valtteri Bottas在賽後解釋說他的前輪胎在後半段出現了起泡現象,因為安全完賽更重要,因此得小心地進行管理,而短暫的虛擬安全車也造成了輪胎溫度下降。「對我來說比賽蠻無聊的,我們在最後一個階段裡,前輪胎很掙扎,所以我有點擔心。」Valtteri Bottas表示:「只是想著以安全為重,絕對要完成比賽,而不讓前輪爆胎。」

本賽季的Valtteri Bottas比去年有了明顯的進步,但是在亞塞拜然獲得今年的第二場勝利後,他已經連續四場比賽沒有取勝。儘管如此,Toto Wolff表示他對Valtteri Bottas依然保持樂觀,相信他沒有因為最近兩場沒有獲勝而被擊倒。「不,我希望不會,我們會盡全力來保證Valtteri Bottas保持良好的狀態。他知道我們絕對能夠做到,我們試著給兩位車手同等的條件和機會。」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