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 GR Super Sport首次試跑 為未來的Le Mans準備武器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9星期五)

TOYOTA為未來的WEC Hypercar組準備的GR Super Sport概念車,近日由TOYOTA主席豐田章男駕駛在富士賽道進行了試跑。

這部全新世代的賽車搭載一台2.4升V6引擎,引擎和動力總成的很多部件都直接來自TOYOTA現行的TS050 LMP1賽車。配合混動系統,GR Super Sport賽車的馬力有望超過1000匹,但TOYOTA還沒透露會於何時正式發表。

由於TOYOTA是以原型車名義參賽WEC,因此GR Super Sport無需達到量產20台的規則規定,這款賽車的真正賽道測試可能要等到2020年暑假。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