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懷疑遭遇不公平待遇 Robert Kubica不排除會離開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9星期四)

34歲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暗示,Williams在賽車配置上將他與隊友George Russell做了差別待遇,因為兩人賽車的表現大不相同。

Robert Kubica的贊助商波蘭石油公司PKN Orlen警告,不排除讓這位波蘭車手更換車隊。而Robert Kubica對波蘭媒體表示,討論2020年的計畫為時尚早,但他不排除離開Williams的可能性。去年擔任Williams的候備車手,本賽季被扶正上場比賽,Williams看中的一直是他背後的贊助資金,但可惜的是他的表現一直不敵隊友。F1圍場內一度有傳言稱Williams可能用其他年輕車手來取代Robert Kubica,最屬意的人選當然是加拿大富二代車手Nicolas Latifi。

看來缺錢的Williams非常明瞭如何讓自己活下去、同時還能有收入的方法。看來他們的三部曲是第一以提供不同的裝備給George Russell來得到較好成績後,達到取悅MERCEDES-BENZ的目的;接著拿到了Robert Kubica的贊助後卻不放支援給這位波蘭車手,讓他不爽自己走人,然後把空出的位置給多金的Nicolas Latifi。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