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將在法國站帶來一些決定未來研發方向的小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9星期四)

FERRARI將在本週F1法國站上帶來一些小升級,這將會是決定2019年賽車研發方向的關鍵。

FERRARI曾承認,採取任何新的研發理念,可能需要幾周來決定以及執行。FERRARI幾乎在加拿大站可以拿到今年的第一個優勝,但Sebastian Vettel雖然第一個衝線,卻因為受罰五秒而落到第二。加拿大賽道很適合FERRARI SF90賽車,但法國Paul Ricard賽道可能會相對掙扎,FERRARI希望本站帶來的升級能夠對研發計畫有所影響。

「在加拿大之後,毫無疑問我們想要回到賽道上,再次與我們的競爭對手競爭。」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在法國,我們會有一些小升級,一些能夠幫助我們明確研發方向的元素。我們所帶來的升級並不會解決我們的問題,但升級後的技術回饋,將會對我們的下一步產生很重要的影響。」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