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認為F1需要一位說話有份量的話事人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9星期二)

Max Verstappen表示F1需要一個說話有份量的人來解決比賽規則問題,因為有太多車隊的自身利益牽扯其中。隨著F1繼續為2021年改革的討論與各方達成共識而努力,Max Verstappen認為車隊在規則制定方面不應該被賦予太多的發言權。

「你得知道,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利益著想,針對2021年規則改變的可能性,並不像人們最初的期望那麼好。」Max Verstappen表示:「MERCEDES-BENZ當然對現行規定非常滿意,在他們的角度看來,幾乎不需要做改變。如果你是FERRARI引擎的客戶車隊,那你就站在FERRARI那一邊,這背後存在太多政治。需要有人出來和FOM或者FIA站在同一戰線,並且能拍板做決定。」

雖然F1的改革重點在於改善車隊之間的支出,但Max Verstappen覺得最需要改變的事情是輪胎特徵和目前產生下壓力的方式。「車手面對最大的問題是當我們落後於其他車手時,由於輪胎過熱讓我們無法把車速推進,並且因為下壓力太大而無法相互跟車。」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