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arlos Sainz Jr.表示2019年季初表現不錯 但McLAREN不能過度自信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19星期二)

Carlos Sainz Jr.表示雖然McLAREN在中游集團中領先,他們必須避免自信過頭。
過去的三場比賽Carlos Sainz Jr.都拿到了積分,他在摩納哥站以第6完賽。


雖然這位西班牙車手對McLAREN的狀態表示很滿意,但在加拿大站前他警告說這不能變成過度自信。「在連續三場獲得積分後,我們有些不錯的氣勢,我們也在嘗試在加拿大延續它。」Carlos Sainz Jr.表示:「對我個人來說,摩納哥是很強勢的一個週末,但這已經過去了,我們知道賽車還有需要提升的地方。」

Carlos Sainz Jr.的想法得到了領隊Andreas Seidl的認同,他表示運作優勢是McLAREN季初表現令人驚訝的重要因素。「去加拿大的路上,過去幾場比賽帶給我們的動力讓我們備受鼓舞,但同樣也在完全專注確保自己能夠繼續向前。本賽季我們的比賽運作執行上有了很大不同,所以維持我們的高水準非常重要。」Andreas Seidl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