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aas F1將在摩納哥站使用升級版的FERRARI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9星期一)

當FERRARI在西班牙站換上升級版引擎後,Haas將會在本週末的摩納哥站也使用這款升級版引擎。

「我們在使用第二套,現在我們得到了FERRARI的同款引擎。」Haas領隊Guenther Steiner表示:「我不知道兩者的動力差別有多大、操控性如何?不僅是在動力方面,還有能量管理以及各種方面。我還不知道性能曲線圖,但毫無疑問,不會變糟。」

雖然用上新引擎,但Guenther Steiner表示他對摩納哥站並沒有抱有太大希望。「可以說我並不擔心,但我也沒什麼積極的看法。我認為機會一半一半,如果我們在這裡能得到很好的排位賽成績,那就很不錯,但比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Guenther Steiner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