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荷蘭Zandvoort賽道很刺激但也很難超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9星期三)

Zandvoort將從明年起重新舉辦F1荷蘭站的消息受到了F1車手們的一致歡迎,儘管相對於駕駛方面的刺激,超車難度的問題同樣被注意。

如果荷蘭不出Max Verstappen這樣一位有競爭力的車手,Zandvoort應該也不會有想要舉辦F1的商業動力。目前絕大多數的現役F1車手都有在Zandvoort參加過初級方程式比賽的經驗,Daniel Ricciardo在2009年代表Carlin參加過在這裡舉辦的F3大師賽,而過去兩年他身為Red Bull車手,也在這裡上駕駛F1賽車進行過路演,從他的觀點來看,這是一條需要膽量的賽道。

「非常老實地說,在這條賽道上駕駛賽車的感覺相當棒,這是高速賽道、非常傳統、需要很大膽量。從駕駛方面來說,很不錯。但是考慮到速度是那麼快、一些地方是那麼窄,我不認為會帶來精彩的超車。」Daniel Ricciardo表示:「這只是我初步的想法,隨著速度的提升,跟隨前車也會非常困難。以現在F1賽車的寬度來說,有些地方可能就像街道賽道。很難讓比賽變得精彩。」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