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如果Mick Schumacher獲得F1席位 德國站必須繼續舉辦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9星期三)

根據Hickenheim賽道方透露,如果Mick Schumacher晉級到F1,那麼這項運動必須擁有一場德國站。

如今F1德國站的未來仍然不確定,賽道方與FOM關於續約的談判還在持續中。Hickenheim正在尋求一份長期、且成本相較於2019年之前更低的合約,賽道負責人相信,目前正征戰於F2的Mick Schumacher的未來,可能會讓德國對於F1來說至關重要。

「如果我們不再續約,那麼將來也很難獲得F1的合約。但Mick Shcumacher能參加F1,那麼這項運動就必須有德國站。續約是可能的,但我們不會簽訂可能會讓我們虧損的合約。」Hockenheim老闆Georg Seiler表示。與2018年同期相比,今年F1德國站的門票銷售略有下降,因為今年的F2賽程裡沒有德國站。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