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HONDA的速度目前已勝過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19星期一)

Red Bull在F1西班牙站比賽拿到了季軍和第6名,因此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MERCEDES-GP在各個方面都佔據優勢,他們也是在最後一個計時段跑得最快的賽車。

「MERCEDES-GP在這條賽道在榨取賽車性能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認為在新規則和輪胎結構方面,我們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Christian Horner表示:「這個週末我們向前邁進了一步,希望接下來的比賽我們能有更多的進步。」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目前是五場比賽過後速度第二快的車隊。「我認為Max Verstappen的第一圈表現非常出色,我們有一個激進的兩停策略,我們的速度勝過FERRARI。考慮到我們在賽前試車時的位置,我認為我們已經追了上來,我們有這樣的表現,真是令人鼓舞,我們現在的目標就是縮小與MERCEDES-GP之間的差距。」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