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ranz Tost透露Daniel Ricciardo是因為Max Verstappen而離開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9星期五)

Toro Rosso的領隊Franz Tost認為,Max Verstappen在Red Bull的崛起和進步,是Daniel Ricciardo選擇離開Red Bull而轉投RENAULT的最終原因。

Max Verstappen被認為是最有天賦的車手之一、也會是未來的世界冠軍,因此Red Bull高層認為Max Verstappen在賽道上應該比Daniel Ricciardo享有更多的優先權。「Max Verstappen目前是最快的車手之一,我認為Daniel Ricciardo離開的原因之一當然是Max Verstappen,因為他心裡想:『我再也不會輕易打敗他了』。」

Franz Tost認為Max Verstappen越來越強,部分原因是他在賽道上的成熟度,而不僅僅是他的侵略性駕駛風格。「他意識到他不必總是那麼的激進,現在他已經達到了一個水準,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將為勝利和世界冠軍而戰。」Franz Tost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