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ri Bottas表示他的比賽輸在起跑時離合器發生很奇怪的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19星期三)

拿到F1西班牙站起跑竿位的Valtteri Bottas,將比賽輸給Lewis Hamilton歸咎於他的賽車離合器的一些奇怪狀況,這讓他在一開始就失去了領先地位。

Valtteri Bottas連續第三次拿到竿位,但Lewis Hamilton在一次更好的起跑後與他並肩進入一號彎,並在內側內獲得了優勢的位置。「比賽很緊張,但一開始我就輸了。」Valtteri Bottas表示:「離合器有一些奇怪的狀況,那是我以前從未感覺到的,咬、放、咬、放,所以我就輸在這裡了。」

當被問到週末他會帶走什麼時,Valtteri Bottas說MERCEDES-GP的成績和積分榜上的優勢是正面的,但他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起跑會如此糟糕,發生了這狀況的原因是為什麼。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