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ando Norris表示參加F1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收穫是信心的提升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19星期二)

McLAREN英國小將Lando Norris表示,信心上的提升是他F1職業生涯早期最大的收穫。

Lando Norris承認在澳洲站時他信心不足,但他的首秀緊張感很快讓他在巴林站完全消失了。當被問到加入F1到現在為止最大的收穫時,Lando Norris表示:「或許是對我自己的自信心有提昇,這是在澳洲站時我最掙扎的事情了。到巴林之後好了很多,我更加放鬆、更沈浸於比賽了。我在澳洲站考慮了太多事情,我無法按照我想像的那樣去享受比賽。」

Lando Norris在巴林站為McLAREN取得今年的第一個積分,這給了他非常及時的信心鼓勵,他將這形容為賽季早期的回報。「能在賽季初期就做到總是一個回報,這不是什麼我必須要去做到的事情,但如果能有機會做到,那我需要竭盡全力,確保我能最大化這個機會,這就是我所做的。」Lando Norris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