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istian Horner表示Pierre Gasly正逐漸走出賽季初的低潮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9星期五)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相信Pierre Gasly,正逐漸從2019年賽季初期因糟糕表現而導致心情不佳的低潮中走出來。


「他正在走出來,我認為他擁有來自車隊的很多支持,他正與一位很不錯的工程師合作,他身邊有一支優秀的工程團隊,他知道我們相信他能夠做到。」Christian Horner表示:「這只是需要花些時間,當然他身邊有一個很厲害的對照組,他是目前維修區中最炙手可熱的車手。」

Pierre Gasly早期掙扎於RB15賽車,也對應了他在中初級賽事中適應緩慢的風格,不過他拒絕承認他的緩慢學習曲線,他將兩年前Super Formula的第二名作為例子。「我想這有點取決於我的賽車,我知道我很激進,是激進派的車手,需要大量速度,給尾部相當多的壓力。有時候能奏效,有時候它不能,而我們需要對此找到解決方法,或許今年我需要做出一點改變來完全適應賽車。」Pierre Gasly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