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表示關於續約問題他與MERCEDES-GP都還沒有準備要談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9星期三)

Valtteri Bottas透露他與MERCEDES-BENZ之間還沒有談到續約的問題,這位芬蘭車手的合約一年一簽,目前的合約將在2019年結束後到期。

Valtteri Bottas今年必須證明自己有資格獲得這個席位,因為MERCEDES-GP的候備車手Esteban Ocon正隨時待命頂替。Valtteri Bottas現在的狀態並沒有給自己帶來任何負面,因為他已經在2019年的前四場比賽中贏得了兩場,這比他去年整個賽季的記錄還要多,他表示目前還處於賽季的初級階段,2020年的事情還沒有討論。

「我根本沒想過,我現在正專注於比賽,為每一場勝利和冠軍而戰。」Valtteri Bottas表示:「到了談判的時候就會開始談,我希望談判很快就結束,而不是拖延下去。我們還沒有就明年的事說過一句話,因為沒有必要這樣做,我們只專注於我們目前的工作。」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