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ance Stroll認為Racing Point有機會挑戰2019年車隊年度第4名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9星期三)

目前Racing Point排在車隊積分榜第5位,輸給第4位的McLAREN僅僅一分。Lance Stroll表示,Racing Point毫無疑問可以以車隊積分榜第4的成績完成2019年賽季。

「毫無疑問,本賽季我們的目標是很棒的成績。這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還很早。」Lance Stroll表示:「每個積分都很關鍵,今天就是最好的例子,兩輛賽車都在積分區。這對於車隊來說是很大的進步,我們會在賽季中看到更多這樣的成績。」

而面對歐洲賽程的到來,Racing Point將會在西班牙站首次帶來重大升級。「這將會是一場升級之戰,要一直持續到賽季末。中游陣容實力非常非常接近,第四到第九只有零點幾秒,所以非常非常緊張,但這會是一場很不錯的戰鬥,我們會嘗試在巴塞隆納帶來一些速度。」Lance Strol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