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Charles Leclerc對FERRARI有負面影響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9星期二)

Jacques Villeneuve說Charles Leclerc對FERRARI有負面影響,因為車隊還沒有準備好如何處理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之間的競爭。

Jacques Villeneuve認為Charles Leclerc的存在讓FERRARI在車手政策上進退失據,而自認為是理所當然的1號車手的Sebastian Vettel也對此感到不安。「如果你聽到任何車迷的聲音,即使是在巴庫發生排位賽事故,Charles Leclerc也不會受到車迷的批評;但如果是Sebastian Vettel,他會因為同樣的錯誤被媒體和所有人摧毀。最終,我認為這會對團隊產生負面影響。」

Jacques Villeneuve說他知道FERRARI能夠在2019年非常有競爭力,如果FERRARI想保持穩定,那應該留下Kimi Raikkonen,進而讓Sebastian Vettel不會感受到隊友的威脅性。「Charles Leclerc很快,他個人已經準備好了,但FERRARI還沒準備好應付這種情況。」Jacques Villeneuve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