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不會允許MERCEDES-GP兩位車手之間的關係惡化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19星期一)

MERCEDES-GP不希望本賽季看到兩位車手重蹈Nico Rosberg當年和Lewis Hamilton關係破裂的覆轍。

2019年至今Valtteri Bottas和Lewis Hamilton各自拿下了兩場勝利,前者目前以一分優勢處於車手積分榜榜首。Toto Wolff承認車隊今年季初的狀況,讓他回想起了過去。「你擁有兩位有野心、也有能力拿下世界冠軍的車手。」Toto Wolff表示:「我們都得搞清楚狀況,不能忘記Sebastian Vettel或是Charles Leclerc很快就會回到競爭中,我們不能因為四場比賽的勝利就得意忘形。」

Toto Wolff表示他不希望他的車手失去競爭的本質,但也警告類似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這樣的關係惡化,可能會導致MERCEDES-GP懲罰車手。「我們希望他們能在賽車中表現活躍,但同樣必須互相尊重,我們身為一支車隊,我們不會允許車手關係惡化進而給車隊帶來負面影響。」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