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期望FERRARI能從亞塞拜然站開始反擊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19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希望FERRARI對2019年賽車完成的升級,可以從本週末的亞塞拜然站開始給MERCEDES-GP帶來大麻煩。


MERCEDES-GP在2019年前三場比賽大獲全勝,連續三場包攬前二名,在車隊積分榜上的分數幾乎是FERRARI的兩倍,Lewis Hamilton的積分也遙遙領先Sebastian Vettel。在連續三場比賽未能取勝之後,FERRARI為了賽季第四場比賽,不僅啟用了不同規格的套件,而且對SF90賽車做了第一次大規模升級,而非等回到歐洲後的第一場比賽才執行。

「我知道有些人想把本週的比賽描述為轉捩點或決勝點之類的,每場比賽我們都想贏。我們有著強大的實力,我相信如果我們做對了,我們應該能把所有實力展現出來,給他們製造大麻煩。」Sebastian Vettel表示:「每一天都很重要,每一個週五、週六、週日都重要,甚至是非比賽期,在賽車的研發方面也是重要的,所以沒有真正休息的日子。」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