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Williams車隊現在只想著要賺錢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9星期五)

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認為,Williams已不再是一支擁有輝煌歷史的車隊,而是一家只關注利潤的企業。

Jacques Villeneuve在1997年曾代表Williams奪冠,他認為這家陷入困境的車隊正在為過去幾年做出的一系列錯誤決定而付出代價,賽車已經成為公司和股東追求利潤的工具。Williams車隊2018年的收入,是基於2017年所獲得的積分獎金,他們共拿到了83個積分,而2018年他們只收穫了可憐的7分。

「Williams已經不再是一支車隊,它是一家實體公司,年末必須有財報、並滿足於企業主。」Jacques Villeneuve表示:「他們在2018年賺了1600萬美元的利潤,它做得很好。但是如果公司那麼賺錢,是因為它並沒有把資金花在賽車上。公司老闆並不想在F1贏比賽,他只想為股東盡可能多的賺錢。」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