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傳聞俄羅斯富商Dmitry Mazepin打算收購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9星期五)

據來自義大利的消息指出,俄羅斯富商Dmitry Mazepin正在與Williams車隊洽談收購事宜,據悉雙方一個月之前就已經展開談判,並在上海站期間繼續協商。

Dmitry Mazepin是F2車手Nikita Mazepin的父親,他非常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進入到F1,就像Laurence Stroll與Lance Stroll父子收購Force India一樣的模式。Williams車隊有著悠久的歷史,他們也曾經有過輝煌的戰績。自1950年以來,威廉姆斯車隊114次奪取分站優勝,但是自2012年之後,他們還沒有嘗到過勝利滋味。

2019年賽季初期技術總監Paddy Lowe離隊,車隊副領隊Claire Williams承受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因此車隊創辦人之一Patrick Head本賽季回來擔任車隊顧問角色。由於過去幾年在賽道上表現不佳,Williams車隊的母公司Williams Grand Prix Holdings最近發佈了令人驚訝的2018年財報,公司負債累累,但是Williams家族並不願放棄,因此始終沒有出售車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