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istian Horner希望Red Bull能在季中拉近與前兩強對手的差距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9星期五)

隨著HONDA的引擎升級,Christian Horner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中,前三大車隊之間的差距能夠被拉近。

「升級至關重要,我們今年的目標是縮小與MERCEDES-BENZ和FERRARI的差距,我們正在這麼做。」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們在上海跑在兩輛FERRARI之間,很顯然我們拉近了與MERCEDES-BENZ的差距,從現在到今年的賽季中會縮小更多差距。」

Red Bull看起來在巴林缺乏競爭力,但Christian Horner在上海站後說RB15的底盤已經有了進步,將讓他們處於更好的位置。「我想底盤現在正在變得更好,這是個很樂觀的週末,巴林後我們的測試非常不錯,我們瞭解了一些問題,也採取了一些方式來解決他們。」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