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已經把賽車的性能壓榨到極限了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9星期四)

Kimi Raikkonen認為他在上海站的比賽,因為前輪胎溫度的降低讓他失去了往前拼鬥的機會機會,最終他只能拿到第9名。

Kimi Raikkone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他的ALFA ROMEO賽車在排位賽表現令人失望的情況下,在決賽中的速度卻非常快。「很明顯,我們至少拿到了幾分。這輛車的操控性很好,但最後我的前輪胎溫度下降了。」Kimi Raikkonen表示:「我覺得我的輪胎磨損得很好,但是太冷了,前面的抓地力也沒了,所以我再也衝不快了。我感到有點遺憾,因為我覺得我們很容易趕上其它車,但最後沒能成功。」

儘管Kimi Raikkonen在他的積分榜上加分,使他在車手積分榜上名列第7,只比Red Bull的Pierre Gasly落後1分,但他的隊友Antonio Giovinazzi未能進入前十名,至今一分也未得。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