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沒想到Racing Point在決賽中速度很快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9星期四)

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在上海站首次為RENAULT拿到積分,不過他表示主要競爭對手Racing Point的速度令他很驚訝。


「Sergio Perez在決賽中的速度有點讓我震驚,在理想的情況下,我們想要擴大與其他人的差距,但他很強勢。」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們依然有一些地方可以提升,但整體來說如果我們能完成一個順利的週末,我們應該可以領先。但這並不容易,Sergio Perez真的很快,他整場比賽都在不斷進逼我,我試圖拉開差距,但接著他又跟了上來,所以我不得不往前趕。」

Sergio Perez在上海站拿到第8名,這是Racing Point本賽季以來的最好成績,他領先Kimi Raikkonen和Alexander Albon完賽。「我們很高興,當我們的賽車不如預期的時候,這就是我們必須做的。我們需要脫穎而出,表現地比他們更好,我想我們做到了。」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