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上海的成績比車隊指令更讓FERRARI沮喪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9星期三)

上海站賽後的關注焦點在FERRARI的車隊指令上,不過Sebastian Vettel則覺得最終比賽成績相當讓人失望。

賽後談到車隊指令,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在F1裡不是什麼新鮮事,比賽最艱難的部分就是最終的成績,而非不光彩的車隊指令本身。「我想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類事情了,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盡一切努力。」Sebastian Vettel表示:「兩周前Charles Leclerc更快,他相當直接,或許在巴林超車更容易一些,但我想賽後令人怨嘆的是我們沒能完成三、四完賽。」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對於Sebastian Vettel說法也表示贊同,他認為FERRARI和MERCEDES-GP尚有不足之處,而這也是最重要的地方,因此不應該把注意力放在車隊指令方面。「我想首先最重要的是關注賽車表現,我很確信如果我們能有領先其他人的表現,這個問題(關於車隊指令)會被解決的。」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