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認為對Charles Leclerc使用讓車指令是正確的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19星期二)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在上海站要求Charles Leclerc給Sebastian Vettel讓出位置是正確的決定。

就在本場比賽之前,Mattia Binotto重申會在特定情況下繼續力挺Sebastian Vettel,因此賽後第一時間他就對使用車隊指令做出了解釋。「我們是一個團隊,做出指令當然有難度,因為我們明白車手的感受。」Mattia Binotto表示:「這當然不是一個輕鬆的決定,我需要感謝Charles Leclerc,他的配合再次說明了他很有團隊精神。」

雖然FERRARI堅持表示沒有1號、2號車手之分,但是Charles Leclerc在加盟FERRARI後的前三場比賽裡,已經兩次為Sebastian Vettel做出犧牲。不過,他賽後也表示接受這次的車隊指令。「我們賽後有討論過,這不是個容易處理的情況。我顯然對輪胎感到掙扎,我們都是,當時感覺Sebastian Vettel更快一點,但是顯然當他跟在我後面的時候,他損耗了輪胎。所以當他跑到我的前面後。」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