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直接面對內鬨問題 我知道我會變得更好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9星期一)

目前看來在FERRARI內部,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之間的一哥之爭,才是眾多媒體最關心的問題。Sebastian Vettel實力極強、曾四度封王,但本賽季一開始狀態低迷,感覺他的氣燄已經被Charles Leclerc給壓過。

面對媒體的提問,Sebastian Vettel對兩位車手間的關係做出了直接的回應:「別人做得好的時候,我總是給予尊重,就像Charles Leclerc在巴林站的表現。我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對比賽時的感覺也不是很滿意,但我知道我會變更好,我也知道我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證明自己。」

Charles Leclerc的目標是盡全力在上海拿到自己F1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分站優勝,但相比之下Sebastian Vettel是更著急要取勝的人,因為他已經在車手積分上落後榜首的Valtteri Bottas多達22分,因此在上海至少要拿到前三名才能拉近差距。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