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比賽的壓力來自於他自己而非受雇他的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9星期五)

當被問到在ALFA ROMEO的壓力是否比FERRARI小的時候,Kimi Raikkonen表示勝利的壓力來自於他本人、而非車隊。

「不,情況並非如此。我並沒有覺得車隊給了任何壓力,很肯定的是他們非常努力工作,他們希望你同樣做得很好。」Kimi Raikkonen表示:「我知道他們對我期望著什麼,他們雇用我因為他們有一些期待,但我對自己的期望比其他人更高。我從來沒覺得在FERRARI、或是其它我待過的車隊,我需要做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或是我覺得自己處於壓力之下。」

Kimi Raikkonen也表示ALFA ROMEO在過渡期很難設定特定的目標,去年他們最終排在車隊積分榜第八。「我想要盡可能做得好,我們知道頂級車隊是大車隊,但我們有一群很棒的同事,我們有技術來開發出色的賽車,以及提升他們的性能。我想現在如果我們能讓小到一切的細節都完全正確,那麼毫無疑問我們可以拿到第六名。」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